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TOSCANA

敏少送給我的 26th birthday dinner, 是西華飯店一樓的義大利餐廳 TOSCANA.

當天一人點了一份 family sets (湯 /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/  buffet / 餐後飲料) 和一份 28 ounce 乾式熟成肋眼牛排一起 share.




真的是名符其實的"燭光晚餐"
服務人員會拿著整籃的麵包詢問, 當天有葡萄乾雜糧麵包, 佛卡夏, 和義大利脆餅.
麵包很棒, 搭配的橄欖油雖然普通, 但是紅酒醋香氣十足.

胡蘿蔔濃湯和鴨肉清湯都很不錯. 但倒也沒有到印象深刻的程度.


Family set 裡的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,
不管是麵條的控制, 或是醬汁的濃稠度和味道, 都恰到好處.


當晚的重頭戲就是這塊 28 盎司的乾式熟成肋眼牛排,
"外酥內嫩" 我想也就是這樣了!!
就連 Danny & Company 的乾式熟成, 都沒有這樣讓我一口咬下, 有驚艷的感覺.

唯一的小小缺點是, 牛排很大, 但是服務人員端上讓大家 share 的瓷盤卻不夠熱,
導致一半之後, 牛排的溫度流失許多...


最後剩下的骨頭肉, 服務人員也很細心的幫忙切下, 再重新擺盤端上桌, 讓我們享用.

沙拉吧的種類雖然不比一般飯店 buffet , 但精緻度也挺不錯,
尤其是甜點, 著實幫當天的晚餐劃下了很完美的句點.

到目前為止,
最喜歡的 steakhouse 還是 168 prime,
最喜歡的義大利餐廳則是 Tutto Bello & Beata te',
但如果要說最令我驚艷的牛排, 我想就是 TOSCANA 了.

最後,
謝謝敏少最近一直安撫結婚前很焦躁的我,
即使是不過生日的你, 也陪著我過完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,
有你在身邊, 真的很多事情都感到安心許多.

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, thank you :)



TOSCANA
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(西華飯店)
02-2718-11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