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Piazza 皮耶薩 Pizza & Deli



和想像中的東區 pizza 店不太一樣, Piazza 是一間很小的店, 窄窄的, 只有三張桌子和一排座位.
餐點都寫在進門的黑板上, pizza 放在櫃子裡, 口味自選.



 



點了開胃菜 (酥炸鮮魷), Cheese & Tomato Salad, 一份奶油蘑菇筆管麵, 兩種 Pizza (鮮蔬 & 沙拉米), 最後的甜點是蜂蜜胡桃派.

食物還不差, 雖然不特別精緻, 也還不到非常好吃, 但以東區的地點來說, 晚餐這樣吃下來, 一個人平均 300 元, 算是 CP 值頗高.
又離公司不遠, 我想以後下班的小約會地點又多了一個 option.


晚餐結束收到了寶貝們送我的生日大禮- 是我朝思暮想的 Chanel Logo 耳環 >\\\<

小插曲是,
兩三個禮拜前, 我才赫然發現自己的耳洞消失了, 試過每一對耳環, 全部都戴不上去. 收到禮物的時候, 其實有點惶恐, 寶貝們買了這麼貴重的禮物給我, 我該不會不能戴吧!!
晚上回到家偷偷 line 了 Cindy, 想問她有沒有機會讓我到店裡把耳環換成項鍊, 結果耳環不能退換貨.

我心想, 好吧, 為了這副耳環看來要再去打兩個洞了!!
結果沒想到 Chanel 的針比較細, 我嘗試了一下, 竟然把兩邊都帶上去了
!! 真是好險好險!!



看完寫得洋洋灑灑的生日卡片, 才發現我們認識已經邁入第 12 年了啊!!
謝謝你們一直都在那兒 (是說我也一直在這兒啦)

我想 pre-marriage 和 post-marriage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太大差異. 希望我們能繼續維持著良好的約會習慣 :)

至於卡片裡寫到的, 以後的小香就靠敏少送了, hum, 除了耳環, 我也很喜歡項鍊, coco 包, 2.55, 經典的山茶花拖鞋, 還有 boy Chanel 哦 (做夢吧)

ps, 這是一篇很不 cuisine 的 cuisine 文章啊, 畢竟 Piazza 就這樣, 可是這份生日禮物和祝福對我來說可是意義重大呢!!



Piazza 皮耶薩 Pizza & Deli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4號1F
02-2711-19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